新闻中心  >  您当前的位置 : 党建·文化

  中国石油网消息(记者王巧然)1月26日,集团公司党组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工作总结会议(视频)在京召开,贯彻落实中央党史学习教育、国务院国资委党委党史学习教育以及集团公司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要求,总结党史学习教育指导工作,巩固扩大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

  去年6月,集团公司党组组建4个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对156家部门、单位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全覆盖、全过程督促指导。7个多月来,各指导组提高政治站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持严督实导,把握重点任务,注重方式方法,坚持严实作风,围绕4个方面工作职责,扎实开展5项重点任务,高标准高质量抓好督促指导工作,总结形成一批成功做法、有效经验,顺利完成了党史学习教育指导工作。各级党组织专题学习16.6万次、开展专题宣讲和党课9万余次,直接受众超过210万人次,围绕2505项重点民生项目累计办实事11.4万件次,在建党百年大庆、“十四五”开局之年交出了一份亮丽的答卷。

  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党组组织部部长杨华出席会议并指出,各指导组克服疫情反复、长期出差、工作繁重等问题和困难,作出了突出贡献,为党史学习教育健康有序开展提供了坚强保证。党史学习教育永远在路上,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砥砺初心使命的“磨刀石”、激发干事创业精气神的“动力源”,融入日常、抓住经常,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带头做到“两个维护”,营造“学的氛围”,进行“自我革命”,推动高质量发展,做到“善始善终”,教育引导广大干部员工满怀信心走好新的赶考之路。

  会上,四个指导组组长作发言,就党史学习教育指导工作的做法经验和收获体会等进行交流。党组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指导组成员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 京ICP经营许可证010289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国新网许可证1012006016号

电话:010-62094114 |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4523205 | 编辑信箱:news@vip.oilnew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