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您当前的位置 : 图片新闻

赋能冬奥 加油未来

亮徽章 助冬奥

  中国石油网消息 “3号机加油已完成,谢谢惠顾!”1月22日,身着新款工服的北京销售公司南湖加油站经理周家健热情地对客户说。在他胸前,中国石油冬奥徽章格外显眼。

  随着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的临近,作为官方合作伙伴的中国石油在推出一系列保供和服务措施的同时,员工们也在胸前佩戴了中国石油冬奥徽章,彰显积极参与冬奥、奉献冬奥的自豪感。据了解,中国石油在赛时将为28座冬奥场馆中的14座提供能源保障,并精选场馆周边及交通沿线26座油气氢站点,为冬奥赛事提供能源加注服务。

图为员工身穿新款工服佩戴中国石油冬奥徽章为车主服务。 张旭 摄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 京ICP经营许可证010289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国新网许可证1012006016号

电话:010-62094114 |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4523205 | 编辑信箱:news@vip.oilnew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