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您当前的位置 : 图片新闻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转观念 勇担当 强管理 创一流 牢记嘱托踔厉奋发喜迎二十大

服务保障不停歇

  中国石油网消息 截至5月9日,运输公司长庆分公司今年完成货运量和货物周转量与去年同期相比分别增加了1.5万吨/公里和67.1万吨/公里。

  进入二季度以来,这个分公司在运输服务保障上进一步强化精细管理,合理调配原油运输车辆。结合油井分布区域广、运输安全风险点多等实际情况,分公司管理人员下沉一线,实地勘察装卸油点、拉运路线,识别安全风险,优化生产路线,分析不同时间段油井产量数据,并按照“先大后小”的派车原则,着力提高运输效率,做到原油运输车随时需要随时派车,保证油田生产不停歇。(石宝岩 王宝平 摄影报道)

图为车辆在拉运原油。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 京ICP经营许可证010289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国新网许可证1012006016号

电话:010-62094114 |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4523205 | 编辑信箱:news@vip.oilnew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