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您当前的位置 : 石油海外

  中国石油网消息(特约记者郭达鹏 通讯员屠群牧)1月11日,随着渤海钻探钻井二公司BHDC-35钻井队承钻的FQCS-70D井顺利完成一开进尺,这个公司承钻的伊拉克米桑市场新钻井合同首轮3口井全部开钻。

  这个公司自签署新钻井施工合同后,积极联系甲方确定井位,结合标准化管理要求对钻井现场进行验收整改,提前研究搬迁路线,压实搬迁责任,仅用两天就完成了装备的搬迁安装工作。井队高标准落实开钻验收要求,一次性通过甲方组织的开钻验收,确保了口井高效开钻。

  这个公司伊拉克市场各钻井队利用合同的间歇期,对井架底座、泥浆循环系统、井控、钻机、顶驱、转盘、泥浆泵等主要装备进行维护保养,为新钻井合同首轮井顺利施工提供了硬件保障。同时,组织国外人员利用休息之余结合现场施工经验,充实完善伊拉克市场精细钻井施工模板,认真分析模板里的各项参数和技术要求,与兄弟单位开展技术研讨,及时总结已完成施工井的经验教训,为下一步伊拉克市场安全高效钻井施工打下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 京ICP经营许可证010289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国新网许可证1012006016号

电话:010-62094114 |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4523205 | 编辑信箱:news@vip.oilnew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