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您当前的位置 : 石油海外

  中国石油网消息(通讯员张明昭 金敏 孙茂才)截至2021年12月31日,长城钻探古巴项目部全年实现“一次交井合格率100%、完井电测一次成功率100%、井眼轨迹符合设计要求100%、现场服务及时率100%、油气显示发现率100%”5个工程质量服务的100%,赢得了综合用户满意度99.87%的高分,38封甲方的表扬信接踵而至。“长城公司是我们可信赖、可依靠的优秀承包商。”古巴石油总裁表示。这是古巴项目部以市场为导向坚定不移落实提质增效“升级版”的成果体现。

  去年,古巴项目部牢固树立“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按照“井筒质量问题零容忍”总体要求,完善质量责任链条、规章制度、质量标准和保障机制,加大质量监督力度。先后组织项目各职能部门开展现场检查12次,发现问题35个,确保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及时消除事故隐患和苗头,整改率达到100%。

  面对市场低迷态势,古巴项目部聚焦服务质量提升,引进热脱附技术作为含油钻屑的处理手段,持续深挖油基钻井液的发展潜力,加快旋转导向投入使用,有效解决了定向作业时摩阻大、耗时长等螺杆难以解决的问题,在工程技术服务质量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古巴项目部以优质的服务质量赢得了甲方信任,在逆境中一次又一次敲开了市场大门,全年实现综合提质增效1623万元。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 京ICP经营许可证010289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国新网许可证1012006016号

电话:010-62094114 |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4523205 | 编辑信箱:news@vip.oilnew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