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您当前的位置 : 图片新闻

  中国石油网消息 连续油管公司首次批量承揽18Cr高合金连续管订单、宝鸡专用管公司再获管道局输送管订单……连日来,宝鸡钢管公司营销战线喜报连连。截至6月17日,公司今年新增签约额完成年计划的60%,同比增长20%,销售收入同比增长14%,交出了一份优异的营销答卷。

  宝鸡钢管公司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市场营销工作座谈会以及装备制造企业市场营销座谈会精神,坚决落实市场营销“二十四字”工作方针和“六个坚持”基本遵循,切实树牢“市场就是饭碗,就是经营的龙头”意识,转变市场观念,健全营销体系,全力开拓市场,保持了生产经营稳中向好的势头。

  各二级单位营销工作亮点纷呈。宝世顺公司做强差异化、专业化定制产品,先后承揽河北和西南市场两笔抗酸管优质订单,钢管总重近3万吨;此外,“20天高效保供、3000里加急派送”的诚信之举打动客户,再获西气东输三线中段弯管订单40件。钢管研究院和连续油管公司紧盯上游勘探开发需求,联合打造的世界最高强度级别CT150连续管已从工厂发往井场,成为非常规油气资源勘探开发装备的利器。(杨宏智 王金磊 摄影报道)

图为宝鸡钢管西气东输三线中段钢管发运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 京ICP经营许可证010289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国新网许可证1012006016号

电话:010-62094114 |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4523205 | 编辑信箱:news@vip.oilnew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