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您当前的位置 : 产业新闻  >  油品·销售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转观念 勇担当 强管理 创一流 牢记嘱托踔厉奋发喜迎二十大

甘肃销售:统筹协调保障油品调运 贴心服务助力农业生产

  中国石油网消息(记者刘艺 特约记者张小斌)6月15日,甘肃销售公司西和城南加油站采取小额配送流动加油的方式,将10吨柴油送到蒿林、大桥等乡村,助力当地麦收,为“三夏”加油。

  “三夏”农忙时节,甘肃销售公司全面升级服务,创新服务方式,拓展服务项目,加大服务力度,实施一系列便农惠农措施,做好“三夏”保供。

  公司详细制定“三夏”保供服务方案、资源保供应急预案,分层级对接农业农村管理部门,准确掌握市场需求,建立各地市跨区对接服务机制,统筹协调配送调运,强化油品库存预警,确保“三夏”农机生产用油稳定供应。

  根据甘肃省内“三夏”作业特点,公司精选187座乡村加油站,设为“三夏”农机专供加油站。各加油站现场开辟农机用油绿色通道,由专人对进站的农机用户及时疏导,做到农户加油到站即加。结合加油站经营条件,进一步丰富便民项目,为农户免费提供热水、绿豆汤、维修工具、农机手休息室、急救包、防暑降温药品、洗衣等增值服务,用贴心便捷的优质服务助力“三夏”农业生产。

  甘肃销售公司开展专项农机优惠活动,对持有合法有效证件的农机、持有联合收割机行驶证与驾驶证及跨区作业证等凭证的农机手加油给予优惠。在指定站点通过办理电子卡或实名单位卡消费柴油享受优惠,并手把手、一对一为农户办卡、用卡提供指导。

  各乡村站点积极与当地乡镇、村委联系,利用流动加油车、便民桶等方式免费送油下乡,将服务延伸到田间地头。在送去油品的同时,提前沟通非油需求,将农户所需的包装饮料、方便面、火腿肠、毛巾、润滑油、农用物资等带到送油现场,方便农户购买,提供“一站式”便民服务。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 京ICP经营许可证010289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国新网许可证1012006016号

电话:010-62094114 |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4523205 | 编辑信箱:news@vip.oilnew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