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您当前的位置 : 图片新闻

  中国石油网消息 6月6日,济南开启第4轮全市核酸检测,一大批青年志愿者投身抗疫一线。午休时间,志愿者来到济南第29加油站便利店购物。志愿者刘女士说:“我有专属优惠券,满减后的价格很实惠。抗击疫情,虽然身体累但心里暖。”

  3月疫情发生以来,山东省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山东省团委号召动员12.8万名青年志愿者科学有序参与疫情防控。4月1日至5月1日,山东销售公司发起“青春战‘疫’,为爱加油”专属优惠活动,为奋战在抗疫一线的青年志愿者定向发放5万份总计价值1000万元的电子券暖心礼包,包含加油满减券、便利店电子券等,从洗护用品到日常生活用品均可享受优惠。据悉,优惠券目前已发放完毕,于8月30日结束核销。(范奕辰 黄晓鹤 王琭 摄影报道)

图为优惠券核销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 京ICP经营许可证010289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国新网许可证1012006016号

电话:010-62094114 |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4523205 | 编辑信箱:news@vip.oilnew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