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您当前的位置 : 图片新闻

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工作会议精神·企业行动

自主维修 节资增效

  中国石油网消息 4月13日,在冀东油田油气集输公司高尚堡联合站,岗位员工正在自主拆装、标校和维护保养6台天然气分路外输流量计。

  年初以来,高尚堡联合站瞄准原油脱水、来气净化、精细注水、水质达标4大类产品关键指标,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立足岗位,大力开展“自主自强提质增效”设备自主检维修劳动竞赛,通过完善工艺、改进设备、严细操作、精细管理,取得了生产、效益双丰收。截至目前,这个联合站累计开展设备自主维修200余项,节约资金30余万元。

图为员工保养天然气外输流量计及附属设施。杨军 王翔 摄影报道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 京ICP经营许可证010289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国新网许可证1012006016号

电话:010-62094114 |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4523205 | 编辑信箱:news@vip.oilnew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