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您当前的位置 : 图片新闻

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责任之弦

同心抗疫 平稳生产

  中国石油网消息 3月25日上午,广西石化公司生产的150吨聚丙烯产品首次通过集装箱搭乘东盟中越班列驶向越南,为公司聚丙烯产品出口拓展了新的渠道。

  自3月13日钦州地区突发疫情以来,公司快速响应,第一时间开展行程轨迹排查、组织员工核酸检测,同时将507名外协员工和1717名渣油加氢换剂检修人员纳入统一管控,目前共计完成12轮核酸检测,累计检测2.8万人次。广西石化公司全体干部员工坚守岗位、勇于担当,确保各项工作有条不紊按节点稳步推进。(毕海霞 王芳 摄影报道)

公司有序组织员工、承包商进行核酸检测。
渣油加氢装置员工正在进行夜间巡检。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 京ICP经营许可证010289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国新网许可证1012006016号

电话:010-62094114 |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4523205 | 编辑信箱:news@vip.oilnew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