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您当前的位置 : 产业新闻  >  油品·销售

  中国石油网消息(记者黄微 通讯员王文强)截至2月底,吉林销售公司所属加油站农户预定化肥已超5万吨。

  吉林销售去年10月便启动2022年农资销售工作,积极联系供应商,提前储备化肥资源。今年春节后,员工们马上到周边乡镇村屯讲解优惠政策。

  农户们如果在使用化肥中有不懂之处,随时可以通过化肥交流群咨询。交流群里不仅有化肥厂家技术人员用肥指导、加油站员工协调售后服务,还有其他农户的使用体验。

  送货上门是吉林销售一项常态化服务。家住四平市伊通县伊通镇东尖村的王大姐,爱人和孩子常年在外打工。每年四平分公司板石站经理巩方飞都会送肥到家,解除她的后顾之忧。

  “我们站化肥订购量已超过300吨。为了解决农户无处存放化肥的问题,在上级公司帮助下,我们临时租赁两个库房,专门为老客户储备化肥,得到老乡们的夸赞。”松原分公司弓棚子加油站经理孙波说。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 京ICP经营许可证010289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国新网许可证1012006016号

电话:010-62094114 |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4523205 | 编辑信箱:news@vip.oilnew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