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您当前的位置 : 产业新闻  >  油品·销售

  中国石油网消息(记者吴琼 特约记者李桂成 通讯员边泽文 张丽)“我们村的耕地数量、用油需求、加油周期你们统计得这么清楚,还可以享受专车送油,以后就用你们的油!”湖北襄阳王庄村党支部书记范明进对湖北销售襄阳分公司黄集加油站经理翟晓枫说。

  立春刚过,湖北春耕备耕陆续展开。湖北销售提前谋划部署,强化助农服务,严把质量关,加大优惠力度,让老乡们用上“省心油”“放心油”“安心油”,以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

  武汉分公司协助江夏、汉蔡、东西湖、黄陂、新洲等春耕重点片区拜访地方农机管理部门,参与农机知识分享会和春耕现场会,讲解中国石油服务“三农”、助力乡村经济振兴活动方案,为下一步大面积春耕用油销售打好头阵。春节至今,武汉分公司已联系开发225家客户,预定农业用油360余吨。

  荆门是全国现代农业示范区。春节过后,荆门分公司积极部署春耕服务方案,摸排农业用油需求情况,并为位置偏远的农机用户和种植大户提供送油上门服务。截至2月25日,销售农业用油103吨、化肥53吨。

  为更好服务农户,襄阳分公司严把质量关,确保春耕用油站点油品质量100%合格、计量100%准确,让农户放心满意。同时,各站点还免费提供茶水、应急药品及简易维修工具和导流管,方便农户加油时使用。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 京ICP经营许可证010289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国新网许可证1012006016号

电话:010-62094114 |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4523205 | 编辑信箱:news@vip.oilnew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