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您当前的位置 : 产业新闻  >  物资·装备·工程

紧盯重点项目 服务精益求精

渤海装备输送钢管产销两旺

  中国石油网消息(特约记者安鹏飞 通讯员刘梅)截至2月22日,渤海装备已完成中俄东线、西三线枣阳—仙桃、垦利海管等10个项目13个规格直缝钢管阶段性保供任务,生产并发运第一批次长崃和芜湖两个项目规格桩管2000余吨。

  年初以来,渤海装备紧盯国家管网重大管道建设项目和地方重点管网建设项目,在拓展外部市场上持续用力,在生产保供上精准发力,实现钢管产量14.88万吨,发运8.25万吨,同比分别增长33.21%和2.23%,输送钢管业务实现产销两旺的良好开局。

  渤海装备充分发挥企业品牌、全产业链、产能保供、售后服务综合优势,积极开拓市场,1月份,收获中俄东线天然气管道项目7万吨钢管生产大单。2月中旬,实现中国海油海底管线市场开门红,在江苏、湖北等地获得4万余吨钢管和桩管订单。同时,公司强化国际市场攻关,2月份,直缝埋弧焊钢管顺利通过伊拉克米桑石油公司(MOC)资质认证,为拓展中东市场奠定了基础。

  渤海装备在优化钢管产品服务上精益求精。在陕京四线张家口支线工程建设中,渤海装备华油钢管公司和巨龙钢管公司供应螺旋和直缝钢管60余公里总计7400吨,为这项冬奥工程顺利进气投产作出贡献,双双被评为项目优秀供应商。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 京ICP经营许可证010289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国新网许可证1012006016号

电话:010-62094114 |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4523205 | 编辑信箱:news@vip.oilnew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