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您当前的位置 : 集团要闻

赋能冬奥 加油未来
以卡为媒 传递冬奥文化理念

中国石油冬奥主题加油卡销量过百万张

  中国石油网消息(记者徐远震 通讯员赵勤宝)2月6日,中国石油“北京2022冬奥主题加油卡”销售量超过100万张。这是中国石油宣传冬奥文化、传递冬奥理念的有效载体。自去年6月20日举办冬奥主题卡发布仪式以来,中国石油销售分公司积极组织全国各地区公司做好推广销售工作,通过一张小小的卡片,将冬奥文化和冬奥理念传递到千家万户。

  冬奥主题加油卡共有四款卡面,图案以北京2022年冬奥会吉祥物“冰墩墩”和冬残奥会吉祥物“雪容融”为主,结合不同颜色的搭配,重点突出冬奥冰雪文化,深受客户青睐。另外,消费者持卡在中国石油加油站加油,可享受汽油0.2元/升的优惠,有效提升客户办卡热情,扩大了冬奥文化宣传面。

  各地区销售公司根据当地消费习惯和市场特色,积极组织推广发售。新疆销售公司向客户提供冬奥卡专属折扣套餐,除全国统一的优惠外,还针对区域性客户推出新疆本地套餐,让客户按需选择。吉林销售公司专门制作了冬奥宣传片,在加油站循环播放,营造喜迎冬奥的氛围,推出“六进办卡”法(进企业、进学校、进机关、进社区、进乡镇、进商圈),为客户送卡上门。云南销售公司借助主流媒体和公司微信公众号等媒体平台,发布主题营销活动报道,提高活动影响力与关注度,并成立“冬奥卡推广”工作组,开展专项推广,细化客户管理,跟踪活动效果。北京销售公司开展靓号卡销售、购买武夷山矿泉水满额赠卡、组合赠送“汽油券+口罩券+冬奥主题卡兑换券”活动。河北销售公司利用张家口冰雪资源优势,制定专项优惠活动。黑龙江销售公司加大异业合作力度,与黑龙江邮政合作办卡效果显著。辽宁、甘肃、四川、重庆等地区销售公司也分别推出不同的主题活动,借助跨界营销,实现冬奥主题加油卡销售与冬奥文化宣传同步推进。全国各地销售企业共同努力,传播冬奥文化,推广冰雪运动,全方位参与和支持冬奥赛事,一起向未来。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 京ICP经营许可证010289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国新网许可证1012006016号

电话:010-62094114 |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4523205 | 编辑信箱:news@vip.oilnew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