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您当前的位置 : 产业新闻  >  油品·销售
金龙综合能源服务站。
便利店员工展示冬奥吉祥物。

  中国石油网消息 11月23日,距北京冬奥会开幕73天之际,北京销售公司各路筹备保供冬奥会工作全面进入备战倒计时。

  距离延庆赛区30公里的金龙综合能源服务站,是中国石油首座油气氢电非综合能源服务站,也是冬奥会期间重点保供站点之一。9月30日开业以来,金龙站为客户提供多种能源服务的同时,还为客户提供免费洗车、无感支付、好客咖啡等新体验。金龙站具备同时加注35兆帕和70兆帕氢燃料电池车型的能力,日加氢能力1500公斤,是目前国内加油车型最多、日加氢能力最大的油氢合建站。冬奥会期间,这个站将为氢燃料车辆提供加氢服务。

  位于北京延庆小海坨山的国家高山滑雪中心迎来了造雪季,北京销售公司3座橇装供油装置陆续投入使用。截至11月23日,1号橇装供油装置已累计为造雪用车、工程用车加注油品2300余升。(吕殿杰 摄影报道)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 京ICP经营许可证010289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国新网许可证1012006016号

电话:010-62094114 |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4523205 | 编辑信箱:news@vip.oilnew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