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您当前的位置 : 图片新闻
图为双坨子储气库岗位员工踏雪巡检。周昕林 贺地红 摄影报道

  中国石油网消息 11月22日,东北地区又一次迎来寒潮天气。吉林油田松原采气厂双坨子储气库运行一班班长姜成宇一大早开始仔细检查采暖锅炉运行情况,以确保压缩机厂房室内温度维持正常。

  随着冬季到来,天然气保供压力增大,特别是在极寒天气下,防风防雪防寒防冻尤为重要。这个厂提前准备了应急车辆,确保天然气生产作业正常开展,同时全力推动新井早投产、措施井多增产。为了保供正常,一线干部员工加强岗位巡检,增强保温措施,严控生产参数,高效保障供气通道安全受控。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 京ICP经营许可证010289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国新网许可证1012006016号

电话:010-62094114 |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4523205 | 编辑信箱:news@vip.oilnew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