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您当前的位置 : 图片新闻
钻井施工现场。
施工前技术交底。 苏子茹 蒋勇 摄影报道

  “防碰绕障做得好,井筒质量有保障。钻进过程中,要盯紧每一个井下参数,重点做好轨迹的监控和防碰预警……”11月12日,长城钻探钻井三公司工程师管理中心主任在现场分析井筒质量案例时说道。

  工程师管理中心把提高井筒质量作为年度工作重点,针对辽河油区部分区块地下井网复杂的实际,升级管理施工防碰绕障难题,通过下发《定向施工注意事项》《防碰工作的重难点解析》等文件,有效加强了工程师的预判能力和井眼轨迹控制能力,为公司钻井生产平稳有序进行提供了技术保障。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 京ICP经营许可证010289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国新网许可证1012006016号

电话:010-62094114 |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4523205 | 编辑信箱:news@vip.oilnew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