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您当前的位置 : 图片新闻
图为消防应急演练现场。葛文帅 摄

  11月9日,中油测井辽河分公司举办“消防安全日”主题活动,邀请消防专家为员工讲授消防知识,提升员工消防意识和能力。活动模拟失火现场,大家强化灭火器的实操能力。这是分公司全面升级冬季安全生产的重要举措。

  分公司充分研判今年冬季北方地区低温、寒潮、雨雪等极端天气带来的新增施工风险,开展全员冬季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受教育员工达1050人次,使岗位员工能够辨风险、明措施。各一线项目部积极落实“冬季八防”措施,把班组健康安全主题会“六个一”活动与隐患排查紧密结合,超前做好设备冬防保温,确保“设备不冻、人员不伤”。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 京ICP经营许可证010289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国新网许可证1012006016号

电话:010-62094114 |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4523205 | 编辑信箱:news@vip.oilnew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