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您当前的位置 : 产业新闻  >  油品·销售

  中国石油网消息(记者贺颖 边蕾)河南销售公司党委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阶段的首要政治任务,推动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国石油指示批示精神及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河南销售落地生根。

  河南销售以党的建设为统领,充分发挥党委“把方向、管大局、促落实”作用,聚焦发展是第一要务、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持续深入实施“人才强企”“管理提升”“价值创造”三大工程,锚定高质量发展目标,不断厚植发展优势。

  公司继续推进“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组织“中青年后备干部培训班”,为企业培养后备人才;进一步促进科研成果转化,发挥兼职检维修团队作用,实现内部维修极限降费,拓展业务增收创效。坚定走绿色发展之路,积极布局加氢站、充换电站、光伏电站以及综合能源补给站。强化再创新、再创业理念,大力发展非油业务,做强店内营销,做优品牌输出,探索“互联网+新营销”模式,持续构建 “互联网+”生态环境,形成“线上+线下+社群营销”的市场格局。

  作为中国石油驻豫企业牵头单位,河南销售将和驻豫企业一道,共同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并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统领,彰显央企担当。

  10月12日以来,河南多地突发疫情,驻豫企业全力保安全、保供应、保民生。河南销售、西北销售、运输公司郑州分公司协同行动,在多地静态管控运输受限的情况下,12日—27日向河南投放油品9.6万吨,保障了战“疫”所需。河南销售紧急采购380多万元民生商品,依托线上业务,开展送货服务千余次,有力保障了居民生活。天然气销售河南分公司日均输气1800多万立方米,守住了城市燃气供应“生命线”。面对核酸检测耗材需求增大,华北化工销售河南分公司全力做好医用塑料原料保供工作。在深入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的实践中,河南销售将与驻豫企业持续聚焦“国之大者”,在保障能源安全、服务人民群众、推进绿色发展、助力乡村振兴中踔厉奋发,续写“加油中原更出彩”的新篇章。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 京ICP经营许可证010289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国新网许可证1012006016号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094114 | 编辑信箱:news@vip.oilnew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