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您当前的位置 : 产业新闻  >  质量·安全·环保

  中国石油网消息(记者石浩 通讯员张璐)11月2日晚11时,王女士开车进入延河桥加油站加油。她照亮一块红黄相间的反光提示牌后,按响门铃,加油员汪卫平闻声而来。这块悬挂在营业厅外的反光牌是夜间“叫醒”牌,牌上写着:“加油员在营业厅内休息,您可以随时敲门或按下方按钮,叫醒人来为您加油。”

  从10月初开始,陕西销售商洛分公司21座加油站采取夜间间歇式营业,实行“叫醒”服务。这些加油站地处商洛偏远乡村,夜间值班仅有1—2名员工,其中女性员工居多。长期以来,即使夜间加油车辆少,员工们也得值班值守,休息得不到保证,员工的安全也亟须加强保护。

  为此,洛南片区党支部广泛征求员工意见后,在延河桥、石门、脱岭、杨河和永丰这5座乡镇偏远间歇加油站推行“叫醒”服务。“叫醒”服务不仅方便了夜间需要加油的顾客,还保证了加油员在夜间能放心休息,有顾客时则“一招即来”,快速为顾客提供服务,提高工作效率。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 京ICP经营许可证010289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国新网许可证1012006016号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094114 | 编辑信箱:news@vip.oilnew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