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您当前的位置 : 集团要闻

传达学习贯彻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

中国石油集团党组召开会议

  中国石油网消息(记者孙梦宇)10月26日,集团公司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10月2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戴厚良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集团公司的首要政治任务。集团公司上下要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推动各项工作沿着正确的方向稳步前进。要按照党中央统一部署,结合集团公司实际,制定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方案,并认真抓好落实,扎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集团公司全面深入人心、落地生根。

  会议强调,要坚决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持续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毫不动摇地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严格遵守党章和党内政治生活准则,严守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办任何事情、做任何工作都必须以贯彻中央决策部署为前提,坚决做到令行禁止,确保中央政令在中国石油全面畅通、精准落实。

  会议指出,要严守中央八项规定铁规矩、硬杠杠。集团公司全体党员,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始终绷紧这根弦,清醒认识作风建设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以“永远在路上”的决心韧劲、以“钉钉子”精神把作风建设引向深入,真正把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化为自觉行动和日常习惯,树立过硬作风、展现良好形象。

  会议最后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坚持以上率下,切实增强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重要文件精神的政治责任感和政治敏感性,带头落实“三个务必”,带头弘扬忠诚老实、光明坦荡、公道正派、实事求是、艰苦奋斗、清正廉洁的共产党人价值观,从自身做起、从小事抓起,砥砺党性、严格自律,做到旗帜鲜明、立场坚定、行动坚决。

  集团公司党组领导侯启军、段良伟、蔡安辉、黄永章、钱朝阳、谢军出席会议。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 京ICP经营许可证010289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国新网许可证1012006016号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094114 | 编辑信箱:news@vip.oilnew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