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您当前的位置 : 图片新闻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转观念 勇担当 强管理 创一流 牢记嘱托踔厉奋发喜迎二十大

智能立体包装仓库来了

  中国石油网消息 作为广东石化炼化一体化项目最后一批通过批复的主项工程,聚烯烃包装厂房及仓库于2021年1月20日开工,由寰球公司EPC总承包,建设历时585天。今年8月28日,具备投用条件。

  聚烯烃包装厂房及仓库工程包括2座包装厂房和3座35.6米高自动化立体仓库,可存放约10万吨聚烯烃产品,是迄今为止亚洲石油石化行业规模最大的智能立体包装仓库,也是中国石油第一套聚烯烃产品立体仓库。

  截至目前,寰球公司聚烯烃库房项目实现141万小时安全人工时。(马斌珂 李神云 摄影报道)

图为聚烯烃包装厂房及仓库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 京ICP经营许可证010289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国新网许可证1012006016号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094114 | 编辑信箱:news@vip.oilnew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