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您当前的位置 : 图片新闻

  中国石油网消息 8月15日,山地钻机的轰鸣声回荡在云雾缭绕的昆仑之巅,由塔里木物探处2170队承担的乌依塔格三维项目全面启动。

  乌依塔格三维项目是为持续寻找塔西南重大油气勘探突破而部署的重点勘探项目,满覆盖工作量140平方公里。这个项目工区海拔最高达4600米,地表起伏剧烈,施工面临极大挑战。针对施工难点,2170队坚持“七分准备,三分运作”,先后4次组织工区踏勘,全面识别工区风险,根据影响施工的重点难点多次进行桌面推演,确定项目最佳采集方案。

  截至8月29日,乌依塔格三维测量工作已全部完成,微测井完成总工作量的54%,钻井完成1876口井、占总工作量的37%,采集生产的准备工作正加紧进行。

图为测量队员正在进行山地测量作业。肖遥 王健 摄影报道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 京ICP经营许可证010289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国新网许可证1012006016号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094114 | 编辑信箱:news@vip.oilnew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