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您当前的位置 : 图片新闻

  中国石油网消息 8月15日,尽管气温持续走高,西南油气田公司重庆气矿永川作业区工业园区站4名女工为保证平稳输气,每天要巡检12次,调节输气压力20余次,及时发现和处理生产异常情况,履行保供责任。

  18时,由于持续高温天气的影响,供气压力升高,正吃晚饭的4名员工放下碗,急忙到值班室处理问题。

  截至目前,工业园区站已安全生产15年。历届守站员工坚持“精控节点压力、精细设备保养、精准气量调配”的“三精”做法;孕育出“先生产、后生活、风餐露宿、以站为家”的输气“家”文化。目前,这个站日输气量为50万立方米左右。(李传富 摄影报道)

图为员工调整输气压力。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 京ICP经营许可证010289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国新网许可证1012006016号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094114 | 编辑信箱:news@vip.oilnew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