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您当前的位置 : 产业新闻  >  油品·销售

  中国石油网消息(记者文苑瑾 通讯员朱英朋)7月31日,宁夏销售公司大客户经理李彬登门给宁夏荣洁集团有限公司(简称荣洁集团)送去一车防暑慰问品,荣洁集团负责人握着李彬的手连声称赞:“你们的服务真周到!”

  今年是宁夏销售与荣洁集团合作的第3年。荣洁集团于2019年年初采用公开招标方式确定成品油供应商。通过一系列竞标谈判,宁夏销售在12家投标企业中脱颖而出,成为荣洁集团唯一的成品油供应商并持续至今。

  这次成功并不是偶然。2018年起,荣洁集团的运输车队在宁夏销售所属滨河服务区加油,服务区的优质服务获得了客户的好评。

  荣洁集团是一家以厨余垃圾和各类废弃物清运为主要业务的特种运输企业,拥有特种运输车队12个,车用柴油年消耗量达1300吨以上,是一家规模化集团用油客户。由于荣洁集团的货物特殊,特种运输车辆普遍异味较重,有时还存在油脂等废弃物滴漏现象,加之车队车辆多、加油时间长,极易引发加油站内其他顾客的不满,很多加油站拒绝给这些特种运输车辆加油。

  滨河服务区员工与车队管理人员协商了固定加油时间,提前规划加油安排,使特种运输车辆随来随加,快速通过,避免影响其他客户加油。同时,宁夏销售利用滨河服务区场地大的优势,规划出一块远离普通停车场的专用停车场,供特种运输车队的司机休息。每到夏季,服务区还会为司机提供免费的防暑降温用品和冰镇饮料。

  特种运输车队的司机必须严格按照时间计划执行任务,有时无法按时就餐。为此,宁夏销售建立了专属客户服务群,统计就餐人数、地点和时间,提前为司机准备好免费盒饭,并准时送到指定地点。

  “2019年开始,宁夏成品油市场竞争激烈,宁夏销售之所以能在没有明显价格优势的情况下成功开发这家集团客户,源于一视同仁的服务态度和人性化服务理念,赢得了人心,交到了朋友。”宁夏销售市场营销部经理段君仓如是说。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 京ICP经营许可证010289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国新网许可证1012006016号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094114 | 编辑信箱:news@vip.oilnew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