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您当前的位置 : 产业新闻  >  物资·装备·工程

  中国石油网消息(特约记者安鹏飞 通讯员郭青)“在中国石油炼油与化工分公司日前召开的科技成果鉴定会上,我们又有两项炼化装备科技成果被鉴定为达到国际领先水平。”6月20日,渤海装备石化装备公司总工程师卢纲高兴地说。

  今年年初以来,渤海装备围绕“5+1”产业及产品定位,开展定向攻关;推进实施60项科技项目,前5个月项目进度计划完成率达96.2%。

  6月初,在集团公司科技成果鉴定会上,“油田用电蓄热锅炉”“储气库注采井口及套管头”“宽幅电潜泵机组”等7项钻采装备科技成果通过鉴定并得到高度评价,全部鉴定为国际先进水平。公司自主研发的“三通产品制备方法及预制三通产品”,在预制袖管三通产品高压、大输量、油气领域第3次获得国家发明专利授权。新型防腐层工艺“弯管包覆方法、工艺流程”为国内首创,成功解决了弯管拼接光固化玻璃钢防护层的施工难题,在江苏某管道工程中应用成效显著。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 京ICP经营许可证010289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国新网许可证1012006016号

电话:010-62094114 |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4523205 | 编辑信箱:news@vip.oilnew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