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您当前的位置 : 集团要闻

传达学习贯彻国务院常务会议、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和
第九次全国信访工作会议精神

中国石油集团召开党组会(扩大)

  中国石油网消息(记者孙梦宇)5月27日,集团公司召开党组会(扩大),传达学习贯彻国务院常务会议、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和第九次全国信访工作会议精神。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戴厚良主持。

  会议强调,要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常务会议和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上来。要紧密围绕“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进一步坚定信心,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分秒必争的行动,汇聚稳增长强大合力。要深入研判形势,发挥自身优势,加强稳增长、防风险、强统筹工作,深入了解基层实际,有序推进勘探开发、炼油化工、油气销售等各项业务发展,加快绿色低碳转型升级,尽最大努力减少疫情对发展的影响,全力保障油气安全平稳供应。要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稳经济一揽子措施,切实担负起稳定宏观经济的责任,全力完成年度任务目标,争做助力国民经济稳增长的示范和表率。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第九次全国信访工作会议精神,大力学习宣传贯彻《信访工作条例》,营造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环境。

  集团公司党组领导侯启军、段良伟、焦方正、蔡安辉、黄永章、钱朝阳、任立新出席并交流研讨。总经理助理、管理层成员,总部部门、纪检监察组、专业公司等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 京ICP经营许可证010289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国新网许可证1012006016号

电话:010-62094114 |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4523205 | 编辑信箱:news@vip.oilnew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