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您当前的位置 : 图片新闻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转观念 勇担当 强管理 创一流 牢记嘱托踔厉奋发喜迎二十大

压裂告捷 产建提速

  中国石油网消息 5月8日,记者从煤层气公司获悉,这个公司吉36井实施超大规模压裂获得成功,单层加砂量达519立方米,创造了公司中浅层煤层气井单层加砂量新纪录。

  吉36井是煤层气公司在大吉区块部署的一口中浅层煤层气评价井。该井成功实施超大规模压裂,对进一步释放大吉区块煤层气产能、实现区块“快速上产、长效稳产”具有重要意义,为这个公司煤层气区块规模稳产和效益开发奠定了坚实基础。

图为吉36井压裂施工现场。 方亮 陈萌琦 摄影报道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 京ICP经营许可证010289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国新网许可证1012006016号

电话:010-62094114 |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4523205 | 编辑信箱:news@vip.oilnew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