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您当前的位置 : 产业新闻  >  油品·销售

春耕助农

内蒙古销售多点发力服务春耕

销售农用柴油7.93万桶

  中国石油网消息(通讯员苟杰彪)内蒙古销售公司抢抓春耕时机,提早部署春耕用油,克服疫情影响统筹推进服务“三农”。截至2月末,公司今年已销售农用柴油7.93万桶。

  统筹推进,提前启动春耕销售。内蒙古销售公司成立领导小组,下发《关于做好2022年“春耕”农柴销售工作的通知》,及早部署、及早启动春耕销售工作,提前做好0号柴油库存管理工作,确保春耕开始不出现脱销断档。同时,做好非油促销品备货,保证促销品库存充足。巴彦淖尔分公司制定工作运行大表,专人跟进落实。全面应用365外勤软件,实时跟进拜访客户数量,为春耕期间实施精准营销、提升零售质效奠定坚实基础,提前锁定了春耕用油0.8万桶。兴安分公司以“122”工作法为指导,提前谋划,早在去年底就启动了网格化市场调查,拜访乡镇地方政府,深入村屯,为春耕销售奠定良好基础。

  拓宽渠道,助力政策宣传。巴彦淖尔、赤峰、通辽、呼和浩特等分公司提前组织,利用春节前农闲时间,走进乡镇农村,张贴春耕优惠政策宣传海报,公布用油联系人电话,为农户送去手套、毛巾、春联、牛奶等礼品。组织行政村小队用油大户召开春耕政策座谈宣贯会,预热宣传春耕惠农政策。同时,线上营销营造网络宣传效应。公司充分利用新媒体手段,立体化宣传春耕政策、非油商品营销信息,并鼓励客户相互转发,拓展了公司春耕销售的目标群体。

  多点发力,提升春耕工作质量。内蒙古销售积极防控疫情,做好农民购油期间的消毒、测温、登记等防护工作,确保为顾客提供安全的购油环境。通辽分公司对团购站点实行防疫升级管理,确保加油站全员健康;为农户送上口罩、手套等防疫物品;积极与运输公司联系,加强配送服务,利用小油罐车送油到田间地头,延伸服务半径。巴彦淖尔分公司成立党员先锋队,组织开展“农户在我心中,服务看我行动”活动,为农户提供牛奶、鸡蛋、包子、油饼等简餐,全天候提供热水、咖啡、茶饮,加油站准备毛巾、手套等贴心小礼品,并为需要送油到户的客户协调车辆。销售油品的同时,分公司结合农民用户需求积极宣传润滑油、化肥的优惠政策,带动非油销量提升。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 京ICP经营许可证010289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国新网许可证1012006016号

电话:010-62094114 |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4523205 | 编辑信箱:news@vip.oilnew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