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您当前的位置 : 其他

  2月6日,大年初六,新疆阿克苏地区温宿县出现今年首次强降雪天气,气温骤降至零下22摄氏度以下。为了确保气井安全生产,塔里木油田博大油气开发部博孜试采作业区采气工陈怀勇、艾合买提·吐尔逊和赵卓宇全副武装一大早冒严寒开始了一天的巡井工作。

  位于群山中的博孜1202井要绕29道弯的盘山路才能到达,他们驾驶巡井车比平时多走了一个多小时才到达井上。这口井每天生产天然气36万立方米、凝析油100吨,是冬供期间的主力保供气井。3名采气工对从液控间到井口、集气支线阀门、仪表运行情况都逐一仔细检查,不留盲区,确保冬供期间安全生产。

  风雪阻止不了石油人的巡井路,无论严寒酷暑,博孜试采作业区员工每天都穿梭在巡井巡检路上,他们无怨无悔,默默守护“气龙”出山入户,为下游百姓送去温暖的“福气”。(席志俊 袁辉)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 京ICP经营许可证010289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国新网许可证1012006016号

电话:010-62094114 |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4523205 | 编辑信箱:news@vip.oilnew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