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您当前的位置 : 产业新闻  >  油品·销售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北京销售聚焦“急难愁盼” 为顾客员工解困

  □多轮驱动保供清洁能源

  □多措并举关心关爱员工

  中国石油网消息(特约记者邱晓华 通讯员张艺凝)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北京销售公司突出销售特色和担当作为,扎实开展“我为员工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解决员工关心关注的“急难愁盼”问题、客户消费体验的痛点难点问题。截至7月16日,已累计办理实事110多件。

  聚焦社会责任,多轮驱动保供清洁能源。为贯彻落实北京市生态环境部实施VOCs管控要求,北京销售将加油站接卸油时间调整至夜间,并开展“夜间加油、助力环保、优享好礼”活动,鼓励消费者夜间加油。以消费帮扶助力乡村振兴,北京销售将357个扶贫商品作为重点,在141座加油站进行销售。活动开展两个月以来,已帮助销售脱贫地区农产品724万元。

  聚焦服务顾客,多管齐下让顾客更满意。为提高批发客户的满意度,北京销售客户管理中心设置24小时服务管理热线,为客户及时解决油品采购、售后等问题,切实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为解决很多车主洗车难、洗车贵问题,北京销售加快推进汽服业务建设,以灵活差异化方式,在安岛、南湖、三美3座加油站和沙河橇装供油设施试点汽服洗车项目,今后还将陆续完成10余座汽服洗车项目的施工投运工作。自动洗车项目开展以来,顾客们说,既方便又省钱。

  聚焦工作生活,多措并举关心关爱员工。北京销售充分利用加油站数字化支撑平台,为基层提供实时的量、效、利数据支撑和指导。为提升员工幸福感和归属感,公司结合6S管理,对站级员工宿舍情况进行摸底,梳理存在的问题并积极改进。公司工会还开展急救知识培训、心理健康讲座、常见病诊治和健康知识咨询等活动,搭建员工与专家咨询诊疗的平台。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 京ICP经营许可证010289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国新网许可证1012006016号

电话:010-62094114 |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4523205 | 编辑信箱:news@vip.oilnew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