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您当前的位置 : 图片新闻
查看火炬器回收压榨机仪表数值

  中国石油网消息 尽管出了“三九天”,气温依然在零下20摄氏度。1月下旬,冬防工作进入第二阶段深冷期。大庆石化继续践行“大平稳就是大效益”理念,严格执行冬季操作法,优化生产各环节,确保设备安全平稳运行。在原有冬防检查的基础上,各岗位加大关键设备、重点部位的巡检力度,动态调整循环水换热器出口阀门开度,每小时可降低循环水用量几百吨。

  乙烯装置裂解原料来源复杂,裂解炉“口味”存在差异,如何让设备“吃饱吃好”高效运转,大庆石化强调生产变更中“调整-观察-评估”等操作,推进生产整体优化和装置平稳运行。去年,这个厂乙烯产品产量达到131.1万吨,创历史最高水平。

给设备“问诊”
给机泵加润滑油
走向下一处巡检点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 京ICP经营许可证010289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国新网许可证1012006016号

电话:010-62094114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4523205 | 编辑信箱:news@vip.oilnew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