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您当前的位置 : 图片新闻

紧固修井机承载绷绳。

  中国石油网消息 1月20日,在冀东油田柳北1-15-4井作业现场,井下作业公司带压4队员工正在开展修井作业。

  1月初以来,受较强冷空气影响,唐山地区气温骤降,给冀东油区野外修井作业带来严峻考验。冀东油田井下作业公司严格落实冬季“八防”措施,及时采取管线控水、检验开关、二次检查等措施,防止设备冻堵伤害。同时,在操作区域增设防风帆布,并集中修复空调、暖气等现场采暖设施,保障员工职业健康;重点做好海运保障,利用海运较好时段,做好各人工岛生产、生活物资,尤其是冬季柴油的储备工作,确保人工岛连续平稳作业。截至目前,这个公司1月已完成各类作业井59井次,为新年原油生产起好步打下良好基础。

带压4队员工正在进行紧张的修井作业。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 京ICP经营许可证010289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国新网许可证1012006016号

电话:010-62094114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4523205 | 编辑信箱:news@vip.oilnew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