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您当前的位置 : 党建·文化

  中国石油网消息(通讯员 张英杰)5月12日,内蒙古销售呼伦贝尔分公司开展的党建带团建“五个一”主题实践圆满结束。

  “五个一”,即“组织一次爱国主义教育、重温一次入团仪式、同唱一首红歌、开展一次主题团日活动、举行一次青年思辨会”,旨在推进青年精神素养提升工程,擦亮奋斗底色,凝聚奋进力量。

  以历史为媒,爱国主义教育激发文化自信。在呼伦贝尔市历史博物馆,全体团干部、“青马工程”学员及团员青年以史为媒,在爱国主义教育中深刻认识了民族大团结的重要意义,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得到有力增强。

  以信仰为根,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在“弘扬五四精神,青春岗位建功”主题团日中,通过专题学习人民网的《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习近平殷殷寄语广大青年》,组织开展共唱国歌、重温入团仪式、观看《铁人》纪录片及“在新征程石油赛道上跑出青春加速度”青年大思辨活动,达成了团结奋斗、青春建功的思想共识。

  下一步,呼伦贝尔分公司将持续抓实青年精神素养提升工程,激发团青工作新活力,在公司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中跑出青春加速度。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 京ICP经营许可证010289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国新网许可证1012006016号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094114 | 编辑信箱:news@vip.oilnew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