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您当前的位置 : 石油科技

  中国石油网消息(记者 李延平 通讯员 何永珍)5月9日,北京昌平中国石油科技创新基地,记者从2023年北京市建设工程安全质量及智慧管理标杆工地观摩活动现场获悉,由中国石油北京项目管理公司兴油公司监理、中国石油最大在建房建类项目——中国石油勘探开发工程技术研发中心项目(A19地块一期)获得北京市结构长城杯金质奖、北京市绿色安全样板工地、北京市扬尘治理绿牌工地三项省部级大奖。

  日前,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根据工程项目平台排名及现场实地考察等综合评比,从全市1000多个工地中遴选产生4个标杆工地,这一项目成功入选。项目运用全过程数字智能化管理信息平台和监理“移动哨兵”等智能手段,全力保障施工现场高质量整体受控。今年1月封顶,提前2个月实现节点目标。

  这个项目占地面积4.8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1.59万平方米,建设内容包括实验室、科研办公等业务用房。项目建成后将有效集成科技力量,加快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在油气全产业链的应用,是建设“共享中国石油”的重要保障。项目自2022年4月正式进场施工,目前已全面进入装修装饰阶段,预计明年7月竣工。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 京ICP经营许可证010289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国新网许可证1012006016号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094114 | 编辑信箱:news@vip.oilnew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