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您当前的位置 : 石油海外

新设备 新人员 新市场

长城钻探墨西哥项目开钻

  中国石油网消息(记者高重阳 通讯员李美琳 陆斌)长城钻探墨西哥项目部首批2部钻机相继于今年1月31日、2月6日鸣笛开钻,迈出了墨西哥市场坚定的第一步。2月16日,这个公司墨西哥项目GW168队单日进尺471米,正常二开钻进。

  自2022年8月墨西哥市场首个合同签订以来,项目筹备组一周一会、一事一议,及时解决项目一线工作痛点难点,统筹推进项目启动工作,11月底设备顺利抵达墨西哥港口。墨西哥项目部制订严密工作计划,倒排生产任务周期,明确责任分工,克服疫情、假期、社区封路等不利因素影响,实现第一时间清关、第一时间运输、第一时间安装,创造了当地清关时间最短、设备运输安全平稳的良好业绩。作为新设备、新人员、新市场的“三新项目”,墨西哥项目部高度重视工作计划性、系统性,提前组织勘测油田作业现场,精密设计设备摆放规划,主动对接甲方工作要求,统筹安排第三方服务,有序有力组织钻机安装起升。全体队员顶酷暑、冒寒雨,快速进入作业状态,加快施工节奏,保障了两支队伍顺利通过开钻验收。

  面对墨西哥社会安全风险高、社区工会要求高、全年作业气温高等诸多挑战,项目部相继制定车辆运输安全、设备安全、作业安全、员工出行安全等管理制度,加强社区交流沟通,完善井场安保措施,确保生产安全受控运行。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 京ICP经营许可证010289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国新网许可证1012006016号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094114 | 编辑信箱:news@vip.oilnew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