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您当前的位置 : 集团要闻

侯启军到华北化工销售公司调研

强调:提升市场营销能力 助力业务转型升级

  中国石油网消息(记者高屾)2月2日,集团公司总经理、党组副书记侯启军到华北化工销售公司调研,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看望慰问销售一线干部员工。他强调,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转变发展理念,大力拓展销售渠道,加大市场开发力度,提升市场营销能力,不断提高销量和效益,为炼化业务转型升级开拓广阔的市场。

  调研期间,侯启军详细了解了“中油e化”电子商务平台、“中油e化”自动结算项目、仓储出入库RPA数据机器人等情况,希望广大销售人员积极推进数字化转型智能化发展,不断提升信息化技术应用水平,为营销业务提供有力支撑。

  侯启军听取了华北化工销售公司工作汇报,充分肯定了公司各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华北化工销售公司坚决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党组决策部署,牢牢把握化工销售的功能定位和价值追求,在主营业务质量提升、市场营销体系建设、产品开发推广创效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果。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侯启军提出六点要求。一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及集团公司工作会议精神,精心谋划企业高质量发展。要结合企业实际制定落实方案,靠实发展规划,找准市场定位,提升营销能力,全力打造国际知名、国内一流的化工产品和有机材料贸易商。二是做优做强主责主业,紧盯全年目标奋斗实现“开门红”。要深入落实集团公司市场营销工作会议精神,密切关注市场走势,及时调整营销策略,大力提升服务质量和品牌价值。要深度参与产品研发,努力增加高端产品供给,全力打造提质增效“精进版”,实现“量”“质”同进、量效齐增。三是全面加强改革和管理,增强发展动力活力。要在全面深化改革上持续精准发力,进一步精简优化机构职能,持续深化三项制度改革,促进化工销售业务扩量、提质、增效,对照目标制定改进提升计划和重点举措,稳扎稳打夯实基础工作。四是坚持依法合规治企,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要不断提高员工合规意识,强化合规文化建设,积极营造诚信合规良好氛围。五是从严抓好安全环保工作,筑牢企业发展根基。要突出抓好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危险化学品风险防控,扎实开展化工产品提档创优专项质量行动。六是加强党的领导党的建设。

  股份公司副总裁万军,总部相关部门、专业公司负责人参加调研。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 京ICP经营许可证010289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国新网许可证1012006016号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094114 | 编辑信箱:news@vip.oilnew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