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您当前的位置 : 图片新闻

新春走基层·聚焦能源保供“顶梁柱”

拉满弓 绷紧弦 踏雪“备钻”

图为雾凇环绕的井场,钻机及配套设备已搬迁到位。王志田 殷定斌 摄影报道

  中国石油网消息 2月1日,在大庆油田杏一区新建产能区块的钻井现场,大庆钻探钻井三公司15147钻井队员工全力做好安全防控检查、场地清洁化整改、钻井水泥浆检验等生产准备工作,2月3日将正式开钻。

  新年伊始,大庆钻探广大干部员工时刻保持“拉满弓、绷紧弦”的状态,深入大庆、吉林两大探区,开展页岩油井、深层井等重点项目、重点井钻井施工。

  截至目前,大庆钻探公司151部钻机迎春启动,今年累计钻井进尺达32.3万米,交井177口,打响了服务保障油气生产攻坚战。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 京ICP经营许可证010289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国新网许可证1012006016号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094114 | 编辑信箱:news@vip.oilnew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