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您当前的位置 : 集团要闻

天然气销售系统2023年工作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

黄永章强调:坚持保供稳效在新征程上奋力书写新篇章

  中国石油网消息(记者金文琦 特约记者周琰)1月18日,天然气销售系统2023年工作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黄永章出席并强调,要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精神状态和“越是艰险越向前”的奋斗姿态,全面完成年度经营目标,努力开创天然气销售业务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集团公司建设基业长青的世界一流综合性国际能源公司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黄永章指出,过去一年,天然气销售系统全面完成供暖季、迎峰度夏以及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党的二十大等重点时段保供任务,生产经营再创高水平,为集团公司天然气产业链顺畅运行和整体效益最大化再作新贡献。

  对于下一步重点工作,黄永章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在推动保供稳效上,着力在市场形势研判端、资源筹措端、用户需求端和基础设施建设端下功夫。二是在统筹量效平衡上,持续优化市场结构、销售结构,实施低成本战略举措,提升资本运作能力。三是在持续深化改革创新和从严管理上,运用信息化手段提高管理效率,持续深化提质增效,切实增强企业发展动力活力。四是在加快推进天然气与新能源融合发展上,积极布局终端综合能源服务,优化LPG业务发展,高效发展增值业务。五是在着力提高风险防控能力上,切实防范化解经营风险、安全环保风险和员工健康风险。黄永章最后指出,要坚持和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定实施人才强企战略举措,以严的基调正风肃纪反腐,大力弘扬优良作风,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天然气销售公司作主题报告,6家单位作交流发言,6家单位作书面交流。会议通报了天然气销售系统2022年安全生产、提质增效、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业绩合同和安全环保责任书。天然气销售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同志及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在主分会场参会。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 京ICP经营许可证010289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国新网许可证1012006016号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094114 | 编辑信箱:news@vip.oilnew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