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您当前的位置 : 图片新闻
图为冀东油田分布式自发自用光伏发电项目。

  中国石油网消息 12月29日,冀东油田分布式自发自用光伏发电项目正在做并网发电前的最后准备工作。这个项目是中国石油最大的水面光伏发电项目,投用后每年可节省标煤1.7万吨,减少二氧化碳排放约4.4万吨。

  冀东油田以“着力构建新发展格局、助力油田转型升级”为目标,牢牢把握当前发展新能源业务的有利时机,发挥先行先试优势和特色技术优势,充分利用闲置屋顶、井场边缘开展光伏电站建设,加大风能、氢能、储能、CCUS等项目研究力度,集中优势力量向绿色低碳领域进军。

  杨军 丁青 李宜函 摄影报道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 京ICP经营许可证010289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国新网许可证1012006016号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094114 | 编辑信箱:news@vip.oilnew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