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您当前的位置 : 产业新闻  >  油品·销售

  中国石油网消息(通讯员施茜 侯雯)截至11月中旬,云南销售公司损耗一体化系统V2版本已上线运行4个多月。公司通过系统实时监控加油站日常损耗数据,掌握所属油库流量计发油误差,并根据系统提示对超阈值的预警信息开展流量计自检并跟踪,实现精准付油。

  今年年初以来,云南销售持续推进损耗一体化智能管控平台建设,顺利完成系统试点验证和应用工作,并通过损耗系统固化流程,强化数质量管控,各环节损耗管控指标持续向好,加油站零售保管损耗率同比下降0.18‰。

  云南销售通过损耗平台实现对油品配送与接卸过程违规行为的实时监控及介入干预,还能清楚掌握每一支加油枪的检定时间、发油误差、铅封管控等情况,并实时监管所有运行车辆的“三规一限”执行情况,利用系统提升了管理手段。

  云南销售实时掌握配送损耗情况,实行“每日核对、每周兑现、每月清算”的赔付制度,确保超损仲裁、索赔的及时性,公路运输损耗率同比下降0.04‰。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 京ICP经营许可证010289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国新网许可证1012006016号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094114 | 编辑信箱:news@vip.oilnew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