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您当前的位置 : 产业新闻  >  炼油·化工

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力推进基业长青世界一流企业建设

云南石化公司:苦干实干奋力冲刺全年目标

  中国石油网消息(记者李春文)连日来,地处云岭高原的云南石化公司广大干部员工满怀信心热学热议党的二十大精神。

  10月28日,云南石化公司党委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利用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等形式,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及党群部门负责人原原本本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等重要文件。读原文、悟原理,分章节、分专题,反复学、深入读,全面领会大会精神蕴含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不断推动企业迈上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总书记说撸起袖子加油干,说到了我们产业工人的心坎里。”10月26日,在云南石化劳模创新工作站,劳模黄宁激动地说,“10年来,我国发生历史性巨变,取得非凡成就,感到振奋,备受鼓舞。如今公司启动‘二次创业’新征程,劳模更要带领身边群众为企业美好明天贡献力量。”10月27日,正在催化装置现场指导外操员工的生产一部工艺工程师何涛说:“作为石油工人,要埋头苦干、勇毅前行,确保生产装置安全平稳运行增效益。”10月25日,青马学员代表、云南石化公用工程部操作员工于瑞冰表示,要干好本职工作,全力推进绿色工厂建设,用实际行动守护云岭绿水青山。

  云南石化机关和基层20个党支部的408名党员坚定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念,掀起学习热潮,深入开展“明责任、守规矩、保平稳”主题教育,强化员工岗位责任心,严格过程管控,提升工作水平。广大员工决心聚焦主责主业,谋划发展思路,抓实平稳生产、提质增效、油品保供、党的建设、员工素质提升等重点工作,奋力冲刺全年目标,确保生产经营任务高效完成。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 京ICP经营许可证010289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国新网许可证1012006016号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094114 | 编辑信箱:news@vip.oilnew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