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您当前的位置 : 图片新闻
图为冀东油田陆上作业区南38采油生产平台。杨军 王东华 摄影报道

  中国石油网消息 10月中上旬,冀东油田陆上作业区南38采油生产平台在稻穗的包围中,呈现出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美丽画卷。

  今年年初以来,冀东油田陆上作业区强化环境保护,坚守生态环境发展红线,从源头加强污染源管控,做好管线检测和老旧管线更换、井口刺漏等隐患治理工作,不断加强“三废”管理,减少加热炉用量和废气排放,坚决杜绝环境污染事件发生。同时,持续做好绿色矿山建设,做好3座已入河北省名录库的绿色矿山护库工作。规范危废分类、收集、运输和处理,产生的危废品全部合规处置。加大环境风险监测力度,组织噪声、土壤、地下水等环境监测200多点次,环境风险得到了有效管控。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 京ICP经营许可证010289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国新网许可证1012006016号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094114 | 编辑信箱:news@vip.oilnew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