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您当前的位置 : 图片新闻

  中国石油网消息 10月3日13时40分,“新龙洋”号油轮成功靠泊广东石化公司原油码头,这是广东石化到港的首艘30万吨级油轮,共装载13.88万吨巴士拉重质原油,将为项目开工投产提供原料供应保障。

  “新龙洋”号自波斯湾港口出发,于10月1日18时到达揭阳惠来原油码头5号锚地。该船长333米、宽60米,属于大V(Very Large)级油轮。这是当前国际原油航运的主力船型,也是未来保障广东石化项目原油供应的主力船型,满载状态下自中东港口出发至项目现场平均约需25天。

  在原油进港接卸各项手续办理中,广东石化与揭阳市口岸局、交通局、海事部门、边检、海关等部门对接,完成了航行公告、油污基金缴纳、货物报关、理货报告以及防疫、商检等工作。在现场,公司成立专班工作组,为油轮靠泊、疫情防控、原油接卸等各项工作制定详细工作方案,确保安全可靠。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 京ICP经营许可证010289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国新网许可证1012006016号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094114 | 编辑信箱:news@vip.oilnew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