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您当前的位置 : 媒体聚焦

  人民网银川7月25日电(刘峰、阎梦婕)近日,中国石油宁夏销售公司在银川长城中路加油站举办2022年中国石油开放日活动。此次开放日活动以“中国石油、央企担当、赋能未来”为主题,邀请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厅、国家税务总局银川市税务局两家政府机构共同参与。

nxxs20221.jpg

  

工作人员现场演示油品过滤器滤芯遇水实验。中国石油宁夏销售公司供图

  本次开放日活动通过现场演示解答了加油机会不会加出含水的汽柴油,加油枪跳枪会不会缺斤短两等消费者关心的热点话题,宣传了劣质油品的危害及如何辨别劣质油品。演示了不法加油站如何通过加油机主板和加油站后台管理系统进行作弊实现不计或少计销售的目的。

nxxs20222.jpg

  

工作人员现场演示加油枪跳枪后加油升数。中国石油宁夏销售公司供图

  活动中还介绍了中国石油宁夏销售公司近年来在乡村振兴、新能源布局发展方面取得的成果,彰显了中国石油宁夏销售公司热忱服务宁夏社会经济发展的责任担当。嘉宾们还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了解了中国石油的企业理念、企业价值追求。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 京ICP经营许可证010289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国新网许可证1012006016号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094114 | 编辑信箱:news@vip.oilnew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