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您当前的位置 : 图片新闻

  中国石油网消息 受多轮强降雨、上游泄洪和支流汇入等影响,辽河油田曙光地区突发数十年不遇的洪涝灾情。7月9日中午,当接到辽河油田公司“组织队伍支援曙光采油场抗击汛情”紧急指令后,锦州采油厂党委高度重视,厂生产运行系统迅速启动应急响应程序。40分钟后,各单位70余名精兵强将完成高效集结并快速驰援。

  锦州采油厂领导迅速部署,靠前指挥,干部员工纷纷主动请缨出战。来到预定地点后,抢险队员们配合默契,手脚麻利地将一车车沙袋接力传递。很快,在长长的堤坝上加筑起一道高高耸立的“抗洪长城”。(苏斌 摄影报道)

图为抢险队员正在胜利塘回型大坝东段进行抢险。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 京ICP经营许可证010289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国新网许可证1012006016号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094114 | 编辑信箱:news@vip.oilnew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