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您当前的位置 : 图片新闻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转观念 勇担当 强管理 创一流 牢记嘱托踔厉奋发喜迎二十大

嘉陵江畔 “福气”将至

  中国石油网消息 5月18日,四川广元剑阁县郊外,嘉陵江畔,四川油建公司承建的剑阁礁滩气藏试采地面工程龙岗西062-X3井集气站顺利实现完工交接。

  自去年10月工程启动以来,四川油建项目团队靠前指挥、科学筹划,制定了场站工艺、管道建设、土建施工、钢结构预制和后勤保障等专项方案,防疫、生产两手抓,顺利完成各类管道安装22.1公里。其中,集气支线是国内首次采用耐腐蚀合金双金属复合管堆焊工艺安装,对高含硫气田开发具有重要借鉴意义。

  龙岗西062-X3井集气站是剑阁礁滩气藏试采地面工程的关键一环,通气投产后将有效改善川西北地区用气紧张局面。(谭诗凡 张明 摄影报道)

图为龙岗西062-X3井集气站。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 京ICP经营许可证010289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国新网许可证1012006016号

电话:010-62094114 |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4523205 | 编辑信箱:news@vip.oilnew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