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您当前的位置 : 图片新闻

  中国石油网消息 面对来势凶猛的新冠肺炎疫情,吉林油田公司党委带领全体干部员工坚持防疫生产两手抓、两不误,确保油气生产安全平稳运行。公司党委把关定向发挥领导作用,深入研究对策、及时优化措施,督促各单位严格执行属地政府疫情防控政策,实施管住人、管住物、管住路的“三管”政策,减少员工与外界接触。开展生产单位点对点管控,落实闭环管理,把风险降到最小,全力保证员工健康与生命安全。

  吉林油田牢牢扛起企业经济大旗,保持战略定力、稳中求进,多措并举争效益,统筹好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发展两项工作,一季度全油田整体盈利,实现上市未上市业务“双扭亏”,用最小的代价收到了最大的防控效果。(周昕林/图 王珊珊/文)

认真巡检确保设备安全生产。
加强核酸检测,全力保证员工健康。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 京ICP经营许可证010289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国新网许可证1012006016号

电话:010-62094114 |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4523205 | 编辑信箱:news@vip.oilnew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