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您当前的位置 : 图片新闻
图为员工拉出油罐车加油管,准备为货车加油。赵明月 王敏 摄影报道

  中国石油网消息 自4月3日开始,辽宁销售锦州分公司义县管理团队派出资深油罐车司机和2名加油员,到义县主要干道旁安全区为大货车加油。 截至目前,锦州分公司为义县跨境货车累计送油11次,配送油品1600升。

  根据省内疫情防控跨境货车管理新规,所有外地货运车辆到达义县后不得进入主城区,司机需把车停在指定的安全区域。为了满足大货车用油需求,锦州分公司义县管理团队第一时间协调当地防疫部门,派出油罐车送油,确保油品供应及时到位,全力挽回疫情造成的量效损失。

  加油期间,司机和加油员工身穿防护服,严格采取无接触作业。每次加油服务后,员工第一时间对油罐车门把手、车载加油机、键盘、柜门等设备设施进行全面消杀。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 京ICP经营许可证010289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国新网许可证1012006016号

电话:010-62094114 |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4523205 | 编辑信箱:news@vip.oilnew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