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您当前的位置 : 图片新闻

  中国石油网消息 面对疫情突发,在遵守防疫政策的前提下,上海销售公司第一时间取得上海市防疫民生物资保障资质,加油站及时增加市民急需的生鲜蔬菜等品种供应,并对各项防疫物资提供配送服务。上海销售还成立了31支党团员突击队,保障150多座加油站正常运营。

  地处浦东中心城区的振兴党支部所属5座加油站,利用服务客户的“线上朋友圈”,连接周边数万名社区居民,开展加油站周边5公里内民生商品配送服务。截至3月27日,振兴党支部已经为周边居民配送蔬菜超过2000份。(丁晗 摄影报道)

图为党员突击队队员打包准备配送的鸡蛋和蔬菜。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 京ICP经营许可证010289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国新网许可证1012006016号

电话:010-62094114 |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4523205 | 编辑信箱:news@vip.oilnews.cn